温柔野要做甜妹

永恒心动宋轩儿真源儿啊💙

今天我就要diss那些总是到处灿白的小可爱们

就是diss,谁说都不好使


你们灿白家真的不懂什么叫圈地自萌吗


完全不管自己看的是灿x or x白 只要不是灿白就给我来一句:灿烈/伯贤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


哎哟麻烦看清楚点,您现在看的是灿白文?!


想看灿白就回自己圈子啊,在别家的文下面评论NMB的灿白呢艸......


本来这件事我是不想说的,毕竟也的确忍了好几年了,我家cp从冷到大势一直会看到这种灿白粉,虽然不是全部,但也绝不是个别了,数量十分惊人……


伯贤的剪辑视频下面评论几乎都是这样的:


A:啊啊啊啊边伯贤我的!

B:醒醒,是灿烈的


别家cp视频下面


灿烈/伯贤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


我天啊你们这样真的大丈夫??


为什么忍了好久今天终于说了,一个是因为看到一个太太跟我说的情况很像,跟她一聊真是越想越气


再一个是因为这些可爱的小辣鸡真的遍地都是,尤其在贴吧啊抖音啊看的我很烦


说实话,本人最开始就是灿白粉,也萌其他的但是主灿白,很多经典的文都看过,除了实体书的我也买过,还加了很多大大跟她们一起聊过写文的事


但是后来真的觉得灿白粉怎么可以对别家那么过分,无时无刻不在刷灿白,跑到别家的地盘上评论灿白,真的真的还觉得自己没有错……很无语最后脱粉了,现在完全接受不了灿白,虽然是因为我讨厌这部分灿白粉,但是已经莫名地连带着厌恶了


这篇只针对图中这种小可爱,一开始没有打tag因为不想撕逼,但是今天一大早我发现我又“被灿白”了 呵呵呵实在忍不住,但是还是不想打灿烈和我伯贤的个人tag


最后,占tag致歉,希望大家在看自己喜欢的cp或者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不会遇到这种silly B


冲鸭

评论

热度(3)